2012/6/11

BLING

在當兵前我在Silent Professional 買了個S&S會閃閃閃很有趣的東西

背後又有魔鬼沾可以黏黏黏很愉快

但是在我善加利用之前它就沒電了(默

聽說可以把割開用防水性換永續的生命

恩....那你就繼續裝飾吧

可是所費不貲,又加上我不是所謂「shit-brain keyboard commando」

那就發揮它的裝飾性意義吧!

為了追求洛可可的精神

我於是夠買了元素牌的china clone bullshit

但是對於一個裝飾精神的實踐者而言

這是如獲至寶啊!

P6040728.JPG

好吧...他們現在躺在塑膠袋裡…

我也不知道要放哪裡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