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7

HOUSE PARTY

  恩...其實約莫我在七月底就隨著室友Jackson的英明帶領下攻入了GGU和AAU同學的House Party. 所以這篇是想要談談House Party, 因為我沒去過老外的house party, 所以本來想孵到晚一點在寫, 結果被盯上了, 好吧, 我不寫流水帳和台灣小眼睛少見多怪了, 而且自這個月初以來我工作就很忙, 只要我一忙, 就會開始更瘋狂的玩, 所以天天喝就是正常了, 早知道我就跟機構裝死, 爽爽得當鬼飄過來飄過去. 不過也好險沒裝死, 才看得到老美懶散與拖拖拉拉的一面. 工作的抱怨以後再說吧.
  因為我怕House Party會像電影美國派那樣瘋狂與脫光光, 所以就索性不帶相機拍照, 怕以後留下不雅的證據(誤), 我在Stacy(AAU Fashion Merchandise)的House Warming Party中認識了兩個老外, 其中Darry跟我說, House Party三要素"Hang", "Liquid", "Loud Music". 是的, 看起來很嗨, 但是其實台灣人比較重感情, 我們偶爾玩玩喝酒的小遊戲, 大多是在聊天, 沒錯, 我們偏重Hang這個部分, 所以其實對老外來說是很chill的, 甚至如果沒有玩喝酒遊戲老外是會覺得無聊的.
  數年前, 林背(?), 我曾經參與過一場house party(開始抱怨某人), 因為這項行為是輸入的文化, 帶著有社會精英階層的意識XD, 也就是說, "我在國外待過所以才會舉辦house party喔"之類的時尚舉動, 大家也是很時尚地坐在地上聊天, 放放飯, 喝喝酒. =>也就是說你以為自己很厲害, 可是這只是國外留學生的基本而已!! 而且連外國人正統的都不到!!!
  我對house party一點意見也沒有, 我也覺得人在國外以異國的文化形式來經營人際關係是非常棒的(Stacy GO!). 但是!!!但是我在國外待了差不多一個多月了, 我發現許多在國外視為正常或是普通, 也可以說是平民的事情, 輸入進口後就變成時尚指標XD. 拜託不要再拜什麼台灣之光了, 這類的造神運動很像第三世界國家, 當然我在呼籲的瞬間我自己就第三世界了, 可是至少要給下面的人一點自由啊, 台灣的社會就像是一部機器, 上面給你大便你就吃大便, 最近在看單相度的人, 裡面提到新聞, 權力者, 利益者, 三星連線的時候社會就fucked up, 喔耶!! 我們fucked up了! 我很討厭美國, 但是至少這裡自由, 老百姓願意互相尊重. 貴為開發中國家的我們, 尊你媽個屄! 雖說如此, 我還是會回台灣, 希望能在這恐怖統治下露出我的奶子扛起法國國旗(喂!)
  我為什麼要辦party, 無疑是想要跟朋友hang, 喝酒, 聽音樂!!! 因為我喜歡朋友!!且心存正念並助人為善!! 還是我以前人際關係不好會被別人嗆house party我不能去因為我不時尚(幹你娘林背一件agnes b T-shirt買20美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