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6

D+1 16-7-2009: AAU偷上課

全部照片

這是我偷聽的大學AAU


中午吃飯的餐廳,好美式喔(辣妹調)



室友吃的麵包湯


我的小份凱薩沙拉





  今天起個一大早, 就開始玩英雄連隊, 在我英明神武的領導之下, 再次踐踏了納粹旗, 並且散播歡樂散播愛(誤), 玩完之後一覺繼續睡到中午, 完全不顧陳紅藝作業的deadline, 把作業拋在腦後寫網誌, 只是我記性真的很差, 由其是我說過的話和我做過的事, 所以我想一定要記下來. 然後約莫中午時分,室友要帶我去downtown(不是濱田雅功和松本人志)買手機預付卡和吃東西和晃晃,然後他就很臨時地決定我要混進去上課XD。剛開始上課的時候很緊張,老師還點名,怕被點到,會被轟出去,因為想一想這裡學分費貴到爆炸,我這樣聽免錢真的有機歪到,所以一路心虛到點完名。

  這裡上課的老師方法很像謝榮峰,頗酷的,會注意互動,我偷聽的是美國動畫史,前半堂課講到漫画登上銀幕,製作的內容不只是給小孩看還可以給大人看。後半堂是講美國動畫史上的黑暗時期,一堆粗製濫造的卡通充斥(他提到Rocket Robinhood和Super President),當然既然是the worst of time, 所以也會有best of time, 就是叔比狗和摩登原始人。在課堂上,他很實際的提到了商業的價值,但是不偏頗,我覺得這很棒,也提到黑暗時代中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死賺錢的個性和不健全的動機(果然是個自由派很多的地方)。








這是我宿舍樓下的高級日本料理還有爵士樂隊可以聽





這是往公車站的路上,前面的是室友






這是公車站對面的塗鴉,別懷疑,一整個白天,天上都是這個藍的,天氣真好

D Day 15-7-2009: San Francisco(完)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海關的誤會、國土安全局的審問等等等我終於到出租的宿舍了
這是我的房間↓


窗口有一家異常高級的日本料理店,裡面客人都是穿禮服聽現場爵士樂演奏的
強烈覺得是台灣人開的XD




在窗口閒看的時候發現疑似安迪沃荷的人XD



最後,我再不交陳紅藝得作業我就爆了
但是我為什麼要到美國去寫康德美學看當代藝術阿(哭哭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