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7

21_22-7-2009: 藝術宮漁人碼頭

Welcome to the Rock(誤)

我去了舊金山的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 其實這裡就像淡水的漁人碼頭一樣, 只是環境(文化)會與時間一起影響產業, 我個人認為舊金山的漁人碼頭最大的優勢就是那裡有很多船, 是的, 舊金山的水上運動非常盛行. 所以, 有很多船代表這裡是一個活的碼頭, 而不是像淡水, 是個碼頭標本. 活的文化場域發展文化創意產業才有的玩, 不然就會....特色=>新奇=>複製=>平淡無奇. 產生意義後的分母就是時間!!雖然舊金山的漁人碼頭也是所謂很商業化的地方, 但是是在一灘活水裡玩耍, 是可以耐心地值得期待之後會有什麼變化, 也就是說, 有發展多義性的空間, 而不是就這樣而已. 希望台灣在發展文化創意產業的偉大仕紳可以注意到賺錢不是只賺個3, 5年的. 在商學課程外, 哲學是不能缺少的.
我不是派大星吧



連鎖的美式螃蟹專賣店, Joe's Crab. 酒很難喝, 螃蟹很鹹, 服務生很胖


這家是阿甘幫他的同梯開的店(誤

所以說, 這就不是台灣人最愛的穿鑿附會, 這是結合意義後的產物, 當然不會整條街都在阿甘...

當然橫行SF街頭的禮車是一定要坐進去的XD





因為不是什麼正經事, 所以其實看照片會比較快速. 而且我想要你們看到我勤奮工作的一面, 而不是一直爽爽爽吃吃吃玩玩玩. 雖然我在工作外就是一直吃吃吃爽爽爽玩玩玩, 可是無論在哪這都是調劑生活步調的必要步驟.



今日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